今天來到一家北屯區鬧中取靜的小店{旅食}   位於北屯熱鬧的市區內

交通方便 外觀很有質感 有著低調的奢華感覺

外觀不是很亮眼 十分低調

但也簡單乾淨 也搭配著店長用心的聖誕節裝飾讓店看起來格外的溫馨

內部的鄉村風帶來悠閒的用餐感受

有適合單人或靠窗的用餐區

更有可以讓多人 三五好朋友聚會的大空間區域

餐點從 早餐 早午餐 到 輕食與飽食的燉飯義大利麵

也有特製的鬆餅與薄餅

早餐 午餐 下午茶類型的餐點都滿齊全

而還有套餐的部分讓大家可以加點選擇

 

大食怪的我當然點了套餐

上餐的速度很快 出乎我意料

附的麵包跟濃湯沒讓我失望

麵包有嚼勁 濃湯也沒有化學調味的味道十分濃郁

這是我的"來去早午餐-香料雞腿排"+59套餐=279!!!

這真的是十分划算 大大的貝果跟雞腿肉 還有營養均衡的沙拉

雞腿肉很多汁 連不吃雞皮的我 連雞皮也沒剩下

這是友人的輕食風味餐-香料風味(腿排)205

近拍之後才發現他的雞腿排是如此霸氣

開放式的廚房讓人可以看到料理烹飪的過程與陣陣撲鼻的香氣

檯面上的許多種類的手工麵包實體 可以讓客人點餐時 看到方便挑選

餐具區與桌面也透過用心的擺飾 讓餐具區與桌面不單調

附餐的熱紅茶也貼心的附上小碟子 使茶味不這麼苦澀 並可以方便回沖

心得感想

真心覺得是間用心經營的店家

從裝潢擺設到滿足各種客群的餐點

甚至連茶包的碟子都想到了 重點是!!!還不收服務費

麵包的選擇種類也很多元

雖然只有兩個人的開放式廚房 但用餐時間上菜很迅速

而唯一要注意!!!!!!!!!!各餐種的點餐時間(有分早餐 與早午餐時段)

輕食的部分全天提供

評價:8.5分

店家介紹

旅食早午餐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三段16號

營業時間:7:00~16:00  拜一公休喔!!!

(免服務費)

消費金額:約240元/人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翻滾跳躍*野小高* 的頭像
    翻滾跳躍*野小高*

    *野小高*vs雙誠記~

    翻滾跳躍*野小高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